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

歡迎加入導護志工的行列~




三年前經過社區發展協會總幹事,也是長春國小圖書館志工曾文彥先生引進,認識了導護組,組長鳳珠師姐,她人親切又好相處,安排我交通導護。 
交通導護志工,真的是我走上自己人生料想不到的旅途,生命中智慧與大家分享,其實因緣際會,我只是把自己的心力,時間來做利人又利己,做個快樂的志工人。

導護也讓我學習及成長,更意味著,許多下列的好處:
(1)廣結善緣,認識許許多多的長春國小,校長,老師,學生,各單位志工,甚致於路人甲,路人乙,還有廣範到六福客棧的觀光客,有時還會被拍照相片留念。
(2)腦反應,眼看,耳聽,手勢,四面八方人,車,臨時急速反應,讓其運動功能,不易於退化。
(3)養成早起服務精神的寄託和責任感,身體健康,不產生退休沒事做的症候群。
(4)志工是助人為快樂之本,做好事,給人方便,給人安全,心情喜悅非筆墨能形容,也非金錢能買得到的。
(5)每週星期一,三,四早上我們夫妻二人能為大家服務,見到人來車往,老師,學生,家長都能平平安安上班上學,是件感到欣慰事。
在此呼籲,有心,有時間的人士,都能參與導護志工團隊,好處多多,何而不為。
(長春導護志工宋玉鳳)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112年交通安全月